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黑篮乙女】意外的纯情&肉食系

意外的纯情,意外的肉食系

(梗来自一张图刚表白就被问要做吗)


ooc预警

你的名字:浅野清

内含:黑/绿/青/黄


我真的好喜欢!!!❤️



ver.黑子哲也



  光透过橙红色的天空与树叶的空隙,丝丝缕缕的照到了书上,但是你微微出神在想晚饭吃什么。


  “浅野桑,可以打扰你一下吗?”黑子哲也蹲在你的面前,出声说话,还是有些吓到你,毕竟misdirection随时随地都在启用。


  “当然可以,你要在这里说还是…”你还没想好后面要说什么,黑子君就已经开口了,“在这里说吧。”


  “浅野桑,我真的很喜欢你,很认真的喜欢,不是开玩笑。”黑子君用他湛蓝色的眼睛盯着你,让人无法拒绝。但又怎么会拒绝,你也喜欢黑子君啊。


  你身体前倾贴到他的耳边轻声说:“黑子君,我也很喜欢你。所以,要做吗?”


  黑子哲也整个人僵住了,耳朵肉眼可见的变红了,这种反应你也早就料到了。“开玩笑的,走吧男朋友。”你收起书牵着黑子哲也的手去吃晚饭,他的耳朵泛红,一直没有恢复正常。



ver.绿间真太郎


  “清,以后你的幸运物都交给我了。”你看着小真认真的说出这句话,没忍住笑了。


  “你笑什么?”绿间的眉头微皱,这才是平时他嘛。


  你依然笑着回答他,只不过嘴角快到与太阳并肩了,“小真这是表白吗?”你的语调都比平时要高。


  “当,当然了。”绿间的耳朵有些红。


  “那,小真。要做吗?”你看着绿间的幸运物都掉到了地上,原来会有这么震惊啊~




ver.青峰大辉



  阳光正好,照在了那个人的身上。反正他也不会晒黑了吧,但为什么感觉有点发光,你思绪纷飞。


  “一定是中暑了我才决定今天告白的,但是鼓起勇气来吧!”你小声嘀咕着,好像把天台上的他吵醒了,那就一鼓作气。


  “青峰君,我喜欢你!喜欢你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,也喜欢被你捉弄,因为你是你。”你满脑子都是:还好我没结巴。有些愣神所以没有听到他的回答。


  “喂。”青峰大辉拉住了你的手腕,你刚好对上他的眼神。“我说,我答应你了,我也喜欢你。要做吗?”


  “哎哎哎,你在说什么啊。”你脸红到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了。


  “真麻烦啊,意外的纯情。”你感受到嘴上的柔软,和那个人不可侵犯的感觉。




ver.黄濑凉太


  “小清!我喜欢你!”你看着刚下飞机的凉太扑向你。你哭笑不得的看着已经趴在你身上的黄毛大狗勾,“你每天喜欢那么多人呢,快下来。”


  大狗勾的眼睛耷拉下来了,他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,“可是我是认真的喜欢小清,跟别人不一样,我没有开玩笑。”像是怕你转头就走,他拽住了你的手腕。


  “我知道了凉太,我的男朋友。”你嘴角勾起了一抹笑,悄悄凑到他的耳边,“那么我的男朋友,要做吗?”


  自然,凉太手忙脚乱都开始说不出话了,但是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回家也不是不行。”



TBC——(或许还会有其他人)

评论(8)
热度(1138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