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黑篮乙女】意外的纯情&肉食系2

意外的纯情,意外的肉食系

(梗来自一张图刚表白就被问要做吗)


内含:紫/赤/今/冰

我真的好喜欢!!!❤️


黑/绿/青/黄走这里【黑篮乙女】意外的纯情&肉食系


ooc预警(赤司最崩T^T)

你的名字:浅野清
「逐渐跑题,对不起!表白写的好长……」




ver.紫原敦


手机里弹出一条短信(星期六)

—清仔能帮我买点美味棒吗,刚打完篮球好饿啊。
—真的是,又不吃饭。还有我是你的谁啊,每天任劳任怨的给你带吃的。
—嘛,清仔最好了。清仔就是清仔啊,我的清仔。


  你看着敦发来的消息十分无奈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对所有女生都会这么说。到地方,一个黑影就窜到了你面前。


  虽然经常见面,你还是会感慨道敦是真的高啊。“诺,你的美味棒。今天就你自己练球?”


  敦慢条斯理的打开一个美味棒已经吃上了,摸着你的头,“对啊,但是我想让清仔来看我打球。”

  “敦,你是对所有女生都这样吗?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。”可能是被摸头的心里作用,被动技能‘叛逆’都对敦启用了,语气里不只有无奈还有一丝气急败坏。


  “我知道啊,所以清仔和我在一起好了。谁欺负你我就把他捏爆!”敦弯腰看着你的眼睛,这谁能拒绝呢。


  “敦,我爱你呜呜呜呜。”敦突然抱住了你,整个人的气息笼罩着你,原来高个子这么温暖。


  敦悄悄凑到你的耳边,“清仔,我可以吃掉你吗?”你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“啊啊啊,敦你在说什么啊!”


  “那我换个说法好了,要做吗?”结果就是最后你去了他家,然后在心里一直谴责那个黑皮!肯定是他教坏的敦!



ver.赤司征十郎

(意外的他发现你不是很纯情)


  “赤司大人真的太有魅力了!”

  “啊啊啊,赤司大人打球好帅啊!”


  明明是周末出来训练都会有人跟着,你作为赤司的幼驯染十分不屑。“什么赤司大人!小征明明是可爱好吧,她们为什么要过来。”你小声嘀咕。


  一条毛巾盖住了你的头,赤司蹲在你的面前,“嫉妒会让你失去优雅的,大小姐,等会结束一起去喝茶吧。”赤红的瞳孔凝视着你,太犯规了。“好吧小征,快去打球吧,队友在等着你呢。”


  你换上了一贯温和的笑容,其实你只有在赤司面前才能孩子气一点,从小就被灌输的教育使得你很难过,好在赤司能够理解你。


  叮铃,“两杯红茶,一个咖啡果冻,一个勃朗峰蛋糕。谢谢。”服务员姐姐愣了一下才把你手中的菜单收走。


  赤司轻笑,“清还真是男女通杀,还在今天小声抱怨?”真是温柔啊,你这样想,差点就说出来了,果然面对他就容易懈怠。


  “那还是小征你魅力高嘛,周末也不让你休息。篮球队也是,好努力啊。”本来还想再说什么,甜品和茶上了。


  “咖啡果冻是他的,谢谢您。”服务员还没出声询问,你就已经习惯性反射的说出口了。


  等到服务员走后,赤司脸上的笑容没有了,很严肃。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让他生气了。


  “清,其实我不喜欢咖啡果冻,只是我第一次吃的甜品是你带给我的。你可以,做我的夫人吗?”


  “可以。”你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,直到赤司的手帕落在你的脸上才发觉原来自己哭了。


  因为你突然的情绪波动,他陪你走在路上散心。你心里却有个恶劣的想法,“小征,要做吗?”


  “要啊,不是现在,等结婚之后。”他牵着你的手微微使劲,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瞳孔变深。



ver.今吉翔一(情人节)


  “你是笨蛋吗,这道题怎么还没做出来,用不用我教你啊。”今吉脸上写满了‘我就是恶劣,我在捉弄你’


  “你才是笨蛋!这么恶劣有人送你巧克力吗,赶紧走开啊!”你的语气里有一丝的心虚,其实你给他做了本命巧克力,还不知道怎么给他。


  今吉的眼睛微眯,“啊嘞嘞,我是笨蛋。就是不知道某个笨蛋的巧克力要给谁呢?”完蛋,他生气了,你心头一颤。


  这个世界上你最害怕的就是腹黑生气,于是你这一天都过的非常倒霉,当然是某个人干的!


  直到放学,你们一起回家他才跟你说今天的第三句话,“你的本命巧克力给谁了?”


  你大为震惊,“你怎么知道我做的本命巧克力?你是不是偷看了?”今吉智商很高你是知道的,但也不能这都猜出来吧。


  “你满脸都写着,我很紧张,我做的是本命巧克力。”你觉得很离谱,有那么明显嘛。


  一个粉色爱心形包装的巧克力塞到了今吉的手里,“本命巧克力给你的,笨蛋!你要不要我这个笨蛋当你女朋友。”对付腹黑的最好方法,就是用真心。


  “行吧,勉强答应你这个笨蛋。”

  “你还说我笨蛋?!!”

  “那笨蛋女友,要做吗?”他悄悄对着你的耳朵吹气,你满脸通红。


  结局当然是,今吉翔一获得了一天女友不会理你卡。“活该!你个死腹黑!”



ver.冰室辰也


  “大我!我来看你们啦,给你们带了冰镇饮料。”你小跑向他们奔去,其实只是借着火神的借口去看辰也。


  太阳下绽放的花朵很好看,但是不要摘下来,会枯萎。你怀揣着这种心情一直跟他保持距离,害怕自己过于浓烈的爱意会伤害到花。


  你之前有跟火神说过,果然,他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你。倒是辰也今天好像心情很好,美人和泪痣加上笑容,今天百分百幸运!


  火神突然找了个借口溜了,说什么家里煤气忘关了,你才恨铁不成钢呢,不能找个好点的借口。


  冰室辰也突然拥抱了你,“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,我以为是我单方面暗恋。很抱歉是从大我嘴里听来的,我应该更主动一点。”


  “!”你的脑子已经被喜悦冲昏了,辰也看你没出声看向了你,原来是在傻笑。等你回过神来,他说:“我就当你答应了,女朋友。”


  “我当然答应了!那…要做吗?”冰室震惊,装作没有听到后半句。只是他在练日炎投篮的命中率暴露了,真的好可爱啊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1260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