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Free!乙女】意外的纯情&肉食系

意外的纯情,意外的肉食系

(梗来自一张图刚表白就被问要做吗)


free的小天使们都是意外的纯情系(大概)

意外的是女主肉食系(大概)


内含:七濑遥/橘真琴


你的名字:清(当成代称就好了)




ver.七濑遥


  泳池里划水的声音清透有力,你看着那个人的泳姿,好像能够透过自己的心看到飞翔在天空中的鸟儿,自由自在。


  free,从第一次看见他水蓝色的眼睛就这么觉得了。慢慢靠近,尝试能够支持他游泳,可是到了三年级。你们要各奔东西,你知道他一定会继续游泳的,但是未来不可知。


  从真琴桑那里打听到遥要去东京,你也下定决心了——在欢送的最后一天表白。你也有要追求的梦想,去东大读书,希望能确定关系。


  樱花树下,阳光丝缕斜射,映在他的眼睛里,“清,你到底要说什么,我们已经站这五分钟了。”遥一如既往的还是他,不解风情。


  “也没什么,就是,遥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你看着他瞳孔微缩,似乎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换一种说法,遥我很喜欢你,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,你要是不愿意也可以直接拒绝,我离你远点好了。”


  你看着眼前的蓝色身影动了动,有些麻木心脏钝痛,因为那是摇头。“不,我拒绝你也不用远离我,更何况我也喜欢你。”遥把头撇向一边,也算了解他的你知道这是在害羞。


  你突然抱住他让遥不知道该怎么办,但是两秒就反应过来了,他的手环在你的腰上。


  此时的你有个大胆的想法。

  “遥!”

  “嗯,我在。”

  “要做吗?”

  在七濑遥看不到的地方,你的虎牙微露,十足的幼稚。


  “啊?”七濑遥怕把你推开会伤你心,只好任凭自己的体温升高,从他耳朵变为粉红色才能看出端倪。


line

清:真琴桑!!今天多谢你!

橘真琴:没关系的,反正我也希望遥幸福!要好好在一起啊!



ver.橘真琴


  今天是情人节,在高中三年里,你只有这一天做了巧克力,本命巧克力。


  真琴的笑容,就是寒冬的炉火、初春的樱花、夏天的第一声蝉鸣、秋天的枫叶。他对所有人都很好,温柔就是他的代名词。


  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橘真琴,去年他也收到很多巧克力。虽然很多是义理巧克力,可是他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伤心,即使是本命巧克力也会认真的拒绝。


  你害怕,怕他用他的温柔拒绝你。

  “总该勇敢的迈出这一步不是吗?”

  “小江,谢谢你的鼓励,可能是我太软弱了吧。”

  “清酱才不软弱呢,你跟真琴一样温柔啊,只是表现形式不太一样罢了。”

  “那我去啦!”


  其实你不知道的是,在别人眼里,你的笑容也如遥的泳姿一样治愈人心。而且除了橘真琴,大家都知道你喜欢他。


  “清,你找我啊。”你看着橘真琴刚拒绝了一群女生然后过来,心里有一丝丝的苦涩。


  “这个巧克力送给你,真琴我喜欢你,大概只有你这个笨蛋看不出来了。拒绝我也请把巧克力收下吧,可以给兰和莲。”


  “怎么会拒绝啊,我很开心哦清。其实我也一直喜欢你,游泳队的也都知道,看起来他们是想让我们自己告白呢。”


  橘真琴湛绿色的眼睛里,有你的身影,之后可以享受这份注视吧。


  你向前俯身,凑到了他的耳边,“真琴,要做吗?”嘴角扬起的笑容,在天真的脸上加上了恶劣二字。


  眼前的人向后退去,那双大手紧张的一直左右摆动,“清,你…你在说什么啊!”


  
问:第一天和男朋友在一起把他整自闭了怎么办。

渚:哎?!小清,你干什么了啊,超级好奇!!

遥:不要问了,真琴在我旁边非常害羞。

伶:根据理论计算,算不出来说的什么啊...

江:难道是要看真琴前辈的肌肉?!

清:好啦,我去哄男朋友了!明天见




  你的喜欢和评论是我的最大动力!

TBC——(下章写贵澄、郁弥)

评论(10)
热度(53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