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乙女】521小情侣贴贴

521短打又名小情侣贴贴

乙女向


你的名字:清(没有名字叫名字很怪qwq)


含:黄濑凉太/绿间真太郎/橘真琴/桐岛郁弥




ver.黄濑凉太


  旁边的人推搡着你,热气弥散,焦虑不安地望向四周,没有找到那个身影。漫上了水雾般的难过,停不下来,不能停下来。眼中泪水止不住,那就将声音止住吧。


  “卡,一遍过。演的非常好,很自然。”听着导演的夸赞你心里紧绷的弦落下,这场戏是最难的,还好过了。


  一片阴影遮下,抬头是凉太站在你面前,“为什么会演的这么自然,你之前是不是喜欢过别人啊。”


  如果换到以前,你一定会跟他打趣。可是这部剧也算是你朋友送给你的礼物,因为主人公的原型本来就是你们。


  你抬头凝视他的眼睛,“是你。”说出来也不是很难嘛。


  “哎哎哎?!小清之前就喜欢我了嘛,可是怎么看着那么难过啊。”凉太边说边抱住了你。


  暗恋是无疾而终的,可是倒追的明恋一定是有结果的。


  “小清!你又在跟别人讲这件事情了,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嘛,只有你。很抱歉没有从一开始就喜欢你。”


  从他的嘴里尝到橘子味的汽水,心里在冒着刚打开才会有的气泡,柔软的棉花糖在耳边绽放,以后的盛夏也独有了一个名字——黄濑凉太




ver.绿间真太郎


  “礼物齐,幸运物也在。你爸妈有什么不喜欢的吗,或者忌口?”你看着小真表面镇定,其实慌乱这件事再次get到傲娇的萌点。


  握住了他的手,因为今天见你的父母而拆掉了绷带,手微凉,“小真,不用紧张。他们很喜欢你啦,我也经常提你啦!”


  “带好幸运物就行了吧,今天是女朋友。”绿间的气息包裹住了你,“好啦,小真,我们出发吧。”


  这顿饭吃的很开心,你没事也在父母面前提起小真,没有人会不满意他的!


  彩带飘起,你的好朋友们从两侧跳了出来。


  “清,嫁给我好吗?”闪光的钻戒和他眼里的光,可以照亮你的此后余生,这样想着。


  “我愿意。”


  “以后我的名字就是绿间清了呢,小真。”那天小真的笑容第一次这么灿烂,不过以后也能时常看见啦!



ver.橘真琴


  “你们公司的后辈怎么总是麻烦你啊,不会喜欢你吧,清酱。”橘真琴从后面抱住你,亲昵的蹭了蹭你的脖颈。深知真琴温柔但是占有欲极强,其实你也没有办法,这个后辈是你妈妈嘱咐要照顾的啊。


  “好啦,真琴。就算他喜欢我也知道我有男朋友啊,妈妈朋友的儿子价值观应该还好吧。”你转过身去,捧住他的脸。


  听到你的话,橘真琴立马就笑了。太犯规了,笑起来的话心止不住的在跳,这个人无论遇到多少次,在一起也会心动啊。


  “清酱,我听到你的心跳了哦。”嘴上柔软的感觉,夕阳黄昏撞进了心里,“我爱你,真琴。”



ver.桐岛郁弥


  “你怎么又来了,你这样只会耽误郁弥的训练的。”日和平时虚伪的笑容在你这里倒是没装,他就没有认可过你。


  “没关系的,女朋友又不会耽误训练。”桐岛郁弥刚从水中出来,眼睛看向一边,这是郁弥害羞的表现。


  你飞扑向郁弥,他就是人鱼王子!优雅的肌肉线条,“最喜欢郁弥啦!不过,日和。”


  “和我比仰泳,赢了你就不能对我有意见了怎么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
  你狡黠的wink和因为笑容带出的酒窝,为了让自己的好朋友认可,触动了郁弥,但是,“清,你会游泳?你从来没和我说过啊。”


  “我没说过吗,虽然比不上郁弥,但也还不错啦,郁弥当裁判吧!”


  好久没比赛了还是有一点紧张的,可是郁弥就是一整个动力!绝对要赢!


  完美的入水,你的划水力量完全不输日和,干净利落的转身,稍微超出了日和。但是很显然他还有余力在追,而你看着湛蓝色的天空,浮现了那双红色的眼睛。


  “好耶,是我赢了!”你看向了了郁弥,他朝你微笑。


  “行吧,这个实力勉强可以接受,不过小情侣不要在我面前亲密好吗?”


  “郁弥我可以亲你吗?!”

  “可…可以。”


远野日和表示:我用了一天洗眼睛,果然还是不要认可她好了(笑)






(没有在520和521赶上,浅浅当就是521!)


评论(8)
热度(16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