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Free!乙女】橘真琴 细节

橘真琴(短打)


你的名字:清


  游泳部晋级全国大会了!我很开心能成为他们的经理!还能和他们一起,努力让他们每个人都闪闪发光呢!


  “别笑啦清酱,我们去吃烤肉!”看着江的笑容,我从心底里更加开心了,而且是最喜欢吃的烤肉啊!!


  里脊肉,牛肉,五花肉!!天呐,这就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天堂,滋滋的油声炸在了心头,酱香色的五花肉在跳舞,这种时候一定要配可乐吧!


  “真琴!我要喝可乐!”橘真琴笑了一下就去拿了,我丝毫没有意识到,自己没有和他说只喝零度可乐的,也没有说牌子,正常的可乐会甜到牙疼。


  出乎意料,零度可乐加冰,等到拿过来我才意识到原来他什么都记得,应该是之前真心话大冒险提到过一次。


  但是我不知道的是,他到底对所有人这么温柔,还是会特意记住我的。但是!在美食面前,当然要先吃啦,我的胃满足了,脑子又开始胡思乱想了。


  橘真琴的笑容跟肥而不腻的红烧肉一样,和吃夏日吃的第一口冰镇西瓜一样,和今天的烤五花肉配可乐一样!总而言之,我真的好喜欢他!


  可乐里有酒精吗,我不知道。我只记得我晕乎乎的叫橘真琴出去,莫名其妙的表白了,然后……然后怎么了呢……


  早上,一睁眼就是橘真琴!好像在做梦,粉红泡泡梦,怎么能拒绝嘛!我直接搂住他的脖子,然后亲上去了。“橘真琴好好吃。”


  “清酱,又做了什么梦啊?”橘真琴式的苏打气泡水在耳边响起,“我又梦到我表白的那天了,好喜欢你呜呜。”



橘真琴:谢邀,我的女朋友不仅爱吃,而且还爱吃我。(所有人的喜好我都知道,但是她是我用心记的,以及当时推断她没有生理期应该能和加冰的)

评论(9)
热度(1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