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Free!乙女】双向奔赴

橘真琴长篇!

橘真琴×浅野清(就可以当成你自己!)

两个温柔的人相碰



夏日蝉鸣连绵不绝,热烈而张扬的不仅是少年的心气,更是存于真诚的细节当中。



1.


  龙崎伶最近被打击了,原因是迷上了中国史,却发现去图书馆借书卡上都已经有了另一个女生的名字。而且是每本都有,当然也不排除不是女生的可能,毕竟他们的名字也很像女生。


  于是,恰好在他身边的橘真琴,只能帮他去图书馆借书。毕竟,谁会对一个快要哭了且认真的伶说出拒绝的话。


  正好是午饭时间,图书馆很清静。橘真琴放缓脚步,图书馆中指尖摩挲书页的声音让人心绪宁静,飘动的窗帘轻掩身后的人。


  “犹抱琵琶半遮面。”
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想到小天老师上课讲到的这一句古文,而且还像《情书》里的情节,感觉窗帘后的人格外迷人。


2.


  《品中国文人》

  橘真琴看着龙崎伶要的书就在那个人的手上,她是短头发很有少年感,却不难看出是女生。


  好像是受到了橘真琴的注视,浅野清抬眼看去,一个拥有完美比例带着下垂狗狗眼的人正在看着她。


  橘真琴依然没有开口打扰她,反而已经有了要走的意向,既然别人已经在读了只好委屈伶了。


  “同学?你找我有事?”,浅野清温和的笑容看起来很温暖,其实有些淡淡的疏离感。

  “麻烦了同学,你手里的书看完了吗?”


  “没啊”,浅野清轻快的声音响起,但是转眼间又拉近与橘真琴的距离,恶劣一笑,“我只是为了自己做研究用,如果你要借的话给你好了。不过同学,你欠我一个人情记得请我吃饭。”


  「原来是白切黑啊」

  但是灵动的眼睛和笑起来的酒窝,果然看起来还是更温柔一点,橘真琴也算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但是他忘记问那个女生名字了。



3.


  “哎?真琴前辈不会一见钟情了吧,这不像是平时的你啊,借书卡上就有她的名字啊。”,伶的感叹让橘真琴感觉自己的大脑遇到那个女生好像就宕机了,借书卡上有名字怎么会忘啊。


  当然这件小事很快就抛在脑后了,因为最近有场比赛,松冈江也制定了地狱训练计划。同时学校也有一个比赛,辩论赛。


  每个班级至少选出两男两女,他们班进行抽签选取,非常幸运的抽到了橘真琴和七濑遥两个人。正常来说应该很认真地选人比赛,可这是娱乐赛,为了让更多人有参与感搞了个抽签。


  整个高二年级八个班分为正方反方,两两比赛,第一个辩论题是“金钱是不是万恶之源”,虽然感觉有点老套,但是很经典。


  就这样在游泳和做准备辩论平衡着生活,毕竟橘真琴就是橘真琴啊,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。


  第一轮比赛是四班和七班,出场的那一刻身边响起了好多声音。

  “为什么对面出了三个男生啊?”

  “那是个帅姐姐呜呜呜!”


  橘真琴望去,果然是她——浅野清,很好听的名字,希望她们会赢吧。


4.


一个月前

  立花纱织最近迷上了去游泳,不,是去游泳的时候看帅哥,并且她致力于让身边的人一起享受她这份快乐!每次都要拉着好友浅野清去,但都没成功。


  “去嘛清酱,我发现了一个跟你很像的男生哦,真的不去看看嘛?晚上请你吃饭!”立花纱织这次甚至不惜大出血,因为她知道只有吃东西才会让浅野清妥协。


  眼神发亮笑眯眯的小圆狐狸被骗走了,在一个小型比赛现场,浅野清看着这么多人实在是没找到有谁和她像的。


  “我们学校的啊!你一看就看出来了!”立花纱织如此的有自信,引得浅野清更加好奇了。


  “不会是那个第二泳道仰泳的人吧?”

  “Bingo!”

  “完全不像好吗!”

  “哎呀,清酱接触到他就会发现是个跟你一样温柔的人啊!”


  于是一个月后遇到橘真琴的浅野清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很想恶劣的对他,但也发现了他很温柔,和自己不一样。




(你的喜欢和评论就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!❤️)

TBC——


评论(9)
热度(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