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黑篮乙女】生日的告白

*ooc预警

*你x黑子哲也

*你的名字:浅野清


1.


  诚凛高中的篮球队是最团结的,你听着旁边的女生骄傲的说。你在心里想「诚凛的篮球队是最团结的,但是黑子君是最棒的。」

  

  正想着旁边就响起熟悉的声音,黑子走了过来,“谢谢你们的夸奖,但是我能把浅野同学借走吗?”「他只叫我同学唉」语气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失落,你向那些女生告别,“我先走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你还没有表明心意,但是谁都没有你和黑子君走的近。之前有听说黑子君喜欢温柔的人,你经常自我定义为社牛,跟温柔差的有点远,但是意外的和各位前辈甚至“奇迹的时代”相处的很好。


2.回忆——

  其一是因为社牛吧,其二则是从初中开始老师就让你帮忙辅导篮球队的成绩了,你很会比喻。

  【你的脑子是跟黑子君的投篮一样吗??能不能学会了!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别跟冰室君一样做题迷路行不行啊,认真!】

  

  【凉太!求求你认真做一道题吧,不然你以后就只能靠脸吃饭了!】

  “浅野桑,给青峰君辅导的时候能不能不要人身攻击我。虽然我的投篮不是很好,但是青峰君的脑子应该比我的投篮还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清!靠脸吃饭怎么啦,要不是看在你讲的好我就生气了!”

  赤司,绿间和紫原倒是不用你担心。

  黑子君嘛,是会主动找你帮他辅导的类型。在他面前你很尽力的忍住不比喻,这种时候黑子都会说:“没关系的浅野桑,你可以不忍着说出来。”然后你一顿输出以后,他又会说:“果然还是很受伤。”

  这个时候你就会心安理得的请他吃雪糕,黑子运气很好,每次都中奖,换的第二根雪糕却都是你的。



3.现实时间线

  今天是你的生日,黑子君应该不知道吧。但是你又期待他知道,好纠结——

  “那个,黑子君。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浅野桑,没有提前和你说。今天我们约了和‘奇迹的时代’的练习赛,他们好久没见你了想叫你看比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ok!我一定要旁敲侧击问到他们的成绩!”

  你没有看到黑子为数不多嘴角勾起的微笑,但是你听到了,“你笑什么啊,黑子君!”

  

  “浅野桑还是跟以前没有变呢,以后有问题也可以问你吗?”


  “当然,随时欢迎!毕竟我是第一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这样说好了,非常感谢浅野桑,从初中帮我到现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这么客气,这次换你请我吃雪糕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浅野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~黑子君你也太客气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我下次尽量不客气。”



4.

  诚凛高中对战奇迹的时代,但是抽签分队伍,这就不就不是练习赛了吗。你略带疑惑,不过疑虑很快被桃井的到来冲散了。

  “大家今天都是来玩的啊,好久没有这么聚在一起了。”桃井感慨道。“今天是你的生日吧,给你的生日礼物!”

  “谢谢小桃井!”你上来就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我可以拆开看吗?”

  “可以啦!”桃井的眼睛期待的看着你,“谢谢你,我超级喜欢这家的甜点!”你忍不住又给了桃井一个拥抱。

  光是听到甜点两个字紫原的眼睛就发光了,“清仔,这个甜点我可以尝尝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!”“不可以!”你和桃井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
  “对不起小桃井,我忘记问你的意见了。”你的眼尾微微下压,很像狗勾(伤心的2号)桃井笑出了声,“没事啦清酱,我特意给紫原准备了一块,就是为了不让他抢你的啦。不用道歉好好享用吧!”

  “果然最喜欢小桃井了。”你嘴里塞着甜点,说话含含糊糊的。


5.


  这场篮球大家打得都很开心,你也再次感觉黑子的传球实在是太厉害了,还很帅!

  大家都没有忘记你的生日,一致决定去火神家庆祝。火神:“为什么又去我家啊。”前辈们和大家一致的说:“反 对 无 效”

  刚一进门和你平辈的一年级生就给了你一个大惊喜,全是彩带,快被淹没了。

  大家一起吃火锅,聊聊以前的回忆。真的是非常怀念,但现在也在前进也很开心。

  “那我们就祝浅野清同学,生日快乐!!!”大家脸上全都是笑容,你都感动的快哭了,“好耶!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

6.


  晚上散场了,你刚打算回家就听见黑子君叫住了你,“我送你回家吧,女孩子晚上走夜路不好。”你刚想答应,又想到了什么,“可是黑子君和我并不顺路啊。”

  “因为浅野桑今天过生日啊,让我任性一下送你吧。”黑子的声音轻到快听不清了,但大概就是可以送你回家吧。

  你们走在路上,刚好是春天花全都开了,你觉得自己很像恋爱剧的女主角。可惜你并不是他的人生剧本里的女主角。

  黑子突然开口,“我可以送给浅野桑生日礼物吗?”你有点懵,“啊唉,嗯当然可以啦。”

  “那先听我说,请浅野桑不要打断我。”你们走着走着停下来了,“好的,黑子君。”



7.黑子的告白


  浅野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从初中开始为了不让别人尴尬装作很开心吧。会找被忽略的人搭话,包括我。也会把自己的零花钱全都给小猫,别人受伤时毫不顾忌自己去帮助。

  浅野桑一直一直都这么温柔呢,明明可以不帮助我们辅导成绩的。那天在办公室我听到了,你是特意和第二换过来的。

  说是更好的帮助学习其实不是的吧,你不是可怜我们篮球队没有真正的朋友,而是温柔的觉得朋友再更多就好了。

  浅野桑的温柔我全都知道的,所以生日礼物能不能允许我当你的男朋友。虽然我知道这个当礼物很不合规矩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浅野桑。



8.


  你直接抱住了黑子,“笨蛋哲也,这种时候怎么这么催泪啊呜呜呜呜”

  黑子轻抚你的后背,“我就当小清答应我了。”你差点气笑了,“我也喜欢你啊!这种时候应该吻我。”

  樱花落下,你当了一次女主角,在树下与你的男主角相拥。但是你没告诉你的男主角的是,你当时就是为了他去辅导成绩的。从一开始就对他抱有目的,一见钟情。


9.帮助小黑子攻略小清小分队

(黄濑起的微信群名)


黄濑凉太:成功了吗小黑子?!

绿间真太郎:成功了也肯定不能及时说,好好让他们呆一会吧(绿间特意送了你一个一样的小黄鸭吊坠说是幸运物)

赤司征十郎:应该很顺利,毕竟浅野也喜欢黑子。

紫原敦:连我都看出来清仔喜欢小黑仔了哦。

青峰大辉:没想到哲也有追喜欢的人这一天啊。

(黑子哲也邀请浅野清入群)

浅野清:唉???这个群名

黑子哲也:都是黄濑君改的,不关我事

浅野清:哈哈哈哈哈哈哈好,大家好!都认识我就不介绍了,还是介绍一下我现在是哲也的女朋友啦。

赤司/紫原/绿间/黄濑/青峰:恭喜你们/恭喜清仔/再送你们一天幸运物好了/恭喜小清/哲要好好跟浅野在一起。



果然最喜欢黑子了!

评论(2)
热度(7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