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齐灾乙女】你不算超能力者吗?

你来自种花家,会微表情心理学


名字:夏清


直觉系动物,IQ:216


高人气推理小说作家(别问我为什么设定这么强,不强配的上楠雄吗?而且也不会让空助认同)


【齐木楠雄的心声】[女主的心声]




1.



  新的学期pk学院又来了个转校生,新学期的惯例罢了。


  “听说这次转校生是个妹子!!”


  “唉,不是男生啊……”


  “希望是可爱型的,好期待好期待。”


  老师走到门口,看向那一张张发春的脸(作者可以给我加个黑线吗)好的她满头黑线,而且刚要说话就被打断了。


  “老师你直接让转校生来就行!!”


  “呃,进来吧。”黑线更多了。


  出乎意料,既不是辣妹也不是丑女,更不可爱,是一个短发超少年感的姐姐。

  “姐姐能不能别把性别卡的太死!”


  “她还有泪痣!!好好看。”


  照桥同学:她的泪痣怎么在发光??嗯?看错了吧应该,世界是围着我转的。


  【照桥同学你没有看错,她的泪痣确实有点发光,不过比起你来百分之一罢了。呀嘞呀嘞,果然是神眷顾的人。】


  你直接开始自我介绍,简洁明了,落落大方。只不过其中一句震惊到各位,“我是异性恋,不要随便打扰我我会生气的哦。”



2.



  【这个人感觉很麻烦啊,引人注目。不得不让人注意到她,不过她这么能吐槽的吗??】


  没错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你就观察了一圈了。


  [那个下巴像屁股的同学好像是个好人,啊中间紫头发的像不良但是挺善良的,戴发箍的恋爱脑,缠绷带的中二少年啊,发光的美少女??黑皮辣妹,好酷。粉头发的这个,感觉很危险啊,虽然是个面瘫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要是不带我就更好了,话说我哪里看起来危险了。不对啊,原来她的心声都是中文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解释一下,因为我是个超能力者,所以可以直接同声翻译。】



3.



  你坐到了那个空位置,开启了你的霓虹高中生活。好简单的课,你根本不想听,那就让观众看看你的推理吧!


  【嗯…这个同学我知道你想帮助大家解说,但是这是什么直白的台词啊?!】


  [首先是燃堂,一脸呆滞的,非常容易看出是个好人。]


  【嗯?你就记住所有人的名字了?不会智商比我那个抖M哥哥还高吧。】


  [不良少年,气质太明显了,腿都要伸出地球了,不过扣子扣得很好能看出想要变好的决心。戴发箍的为什么是恋爱脑?你没发现她一直盯着那个中二少年吗。粉头发的,感觉很危险呢,我的直觉向来很准。]


  【确实很准,躲她感觉不太容易啊,不会很轻松就能被看出来吧。】



4.



  “你好啊新来的转校生,好酷啊!”又到了照桥心美惯例打招呼环节,毕竟她是完美美少女。


  你淡定回答,也不知道为什么美少女会特意找你,“你好照桥同学,谢谢夸奖。”


  「唉???她没哦呼对吧,她没有哦呼?!而且正常人的回答难道不是夸回来吗?」照桥心美心碎的声音都快能听到了。


  【看来照桥同学也遇到了一个难敌啊,她是少有不哦呼的人,感觉挺不错的嘛。】


  [我怎么感觉……有人编排我?]


  【这直觉也太准了,算得上是超能力了吧?!】


  “是齐木楠雄同学吧,偷听别人说话可不好。”你看着一撮粉头发。


  [偷听不是什么好事,不过他看着也不像坏人。喜欢旁边这个美少女,这个可能性直接排除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我有心灵感应根本不用偷听好吧,不过还挺聪明的,我确实不喜欢照桥同学。】


  【我来找照桥同学,看你们在说话就没打扰你们。】


  “这样啊齐木同学,但是你没张口说话吧,怎么发出的声音呢?算了,不重要。照桥同学归你了,我走了。”你远离了这个危险人物,但是略感不爽。


  [这种人特意来找美少女?怎么看都是主角吧,那个美少女脸红的快要滴出血了,就是不爽!]


  照桥脸红的要滴出血还磕磕巴巴的,“齐木特…特意,来找我…我的吗?”(此时的照桥心美同学眼睛变成了圈圈)


  【其实是梦原同学在找你,我来告诉你一声。】照桥心美很显然非常地失望,但是进行了一波自我攻略后满血复活。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真是麻烦。离那个直觉系动物远点好了,不过她在不爽什么呢。】



5.



  终于等到放学了,霓虹放学之后天还是亮的,你感觉太幸福了。果然来这里决定是对的,去新家看看吧!


  其实你在两年前就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齐木空助的网友,他和你都在一个高智商组织里。因为只有你们两个智商最高(虽然你没有齐木空助高)所以跟他进行了合作,开发项目轻松赚钱。(其实你只投资了)


  不过钱基本都是让他保存的,反正你也不太用得到。今年,他邀请你到霓虹体验高中生活,反正想着当小说素材,他还帮你解决了住所问题。不过还是有条件的,你要给他礼物,虽然礼物是他指定的。


  就是这栋,你看向旁边“齐木”?齐木空助不会和齐木楠雄是一家吧。正在想着齐木楠雄出现了,旁边也出现了另一个男生,通过他们二人的冷嘲热讽式的对话得知他们是兄弟。


  “你好,清。我是齐木空助,这是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我弟弟齐木楠雄。”齐木空助带着他惯有的虚伪的笑容,不过没有那种蔑视猴子的眼神。


  光是看见齐木空助的眼神,齐木楠雄就觉得奇怪了。【这个清,不是特别聪明就是特别危险,别被他利用了。】


  “你就是齐木空助啊,你好你好。谢谢你帮我找房子。齐木楠雄你好,从今天开始我们是邻居了,可以早上跟你一起去上学吗?”你鬼使神差邀请了这个同班同学[都是为了素材,我很正当!]


  没想到回答你的不是齐木楠雄,是久留美女士。“当然可以啦,你就住旁边嘛?晚上一起来吃饭吧,也可以随时来吃饭哦~”


  你凭借这一句话就看清楚了齐木家的家庭地位,但是你总感觉久留美女士不像他们的妈妈而是姐姐,因为感觉又年轻又漂亮啊!



6.



  晚饭的气氛反倒没有很尴尬,因为你感觉齐木家的父母都是天然呆,超可爱!

  在问到父母的时候,你说自己是孤儿她们还连连道歉,虽然你并不觉得有什么。可是在这吃了一顿晚饭,好像触碰到了温暖的光芒。


  [原来父母都会这样对孩子的啊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看来不得不答应她上学的邀请了。我先声明,没有同情的意思,我反而觉得这是一种尊重。】


  “清,你真的不打算加入我的研究所吗?”齐木空助眼中难得的漏出一丝狂热。还没等你回答,久留美女士倒是先说话了,“哎?清酱,是研究什么的啊。难得我们空助会主动和女生搭话呢。”


  “没有啦久留美女士,我在科研方面没什么探索,不过文学方面可能算是有一点点的成就,所以一直没答应空助的请求。”你看着齐木楠雄面无表情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有些幸灾乐祸。


  反倒是齐木空助感觉有些失落,不过后来话题又转,直到这顿饭吃完。齐木空助主动送你,很难不让其他人觉得有什么,但其实不是只是要把礼物给他而已。

  你回家打开自己的行李箱,拿出了四套全集你的亲签本格推理小说。也不知道为什么齐木空助要你的书做礼物,不过直觉告诉你没什么大问题就是了,说不定还能收获好运。





TBC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1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