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Free!乙女】橘真琴 伤疤

橘真琴



  第一次见到橘真琴,是在盛夏的末尾。蝉鸣最后的叫声,太阳不留余力的照射进游泳馆,而他在闪闪发光。


  一开始是同学跟我说有个男生感觉跟我很像,我以为又是因为我的短发缘故,结果是因为他的温柔气质。


  第一眼我就知道,我们一点也不像。他的温柔又自信和我是不一样的,我只是为了迎合别人可能感觉比较温柔而已。


  当我遥远的望着时,有个黄色头发的可爱男生大声的喊他的名字,然后问我是不是他的妹妹。不像,真的不像啊。


  总之因为这次机缘巧合和他结识成朋友,相处过程中愈发的感觉我好自私,他对所有人都温柔,很想让他只对我温柔。


  性格差的人谁都不会喜欢吧,我的负能情绪太强了,只不过从来不展现出来。那天朋友看到我胳膊上的疤痕,第一句话不是安慰,而是震惊。


  不可以吗,难过不可以吗?温柔的人也不能难过吗?更何况,我并不温柔,都是虚伪的假面,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
  平时和橘真琴都是Line联系,偶尔见面,但是那天我的丑态全都暴露在他的眼前。我的父亲向我要钱,平时打工的学费又被抢了,没关系钱没有再赚就好了。可是心和眼睛全都被水淹没,没有一个人会来帮我,家人到底算什么啊。


  耳鸣、晕眩,我努力的忍到父亲走后再大口呼吸。橘真琴出现了,他把手帕递给了我,哭了吗,哭了啊,应该习惯的。


  我习惯性的和他道歉,我的爱意不敢泄漏分毫,做人要有分寸,不能给别人添麻烦。我只是个虚伪的君子,虚假的温柔让我存有一些表面朋友罢了,不能贪求更多。


  但是他对我表白了,我想出声反驳,却被他的食指抵住了嘴。“我们其实一点也不像呢,你的温柔是对所有人的很多人喜欢你,不要总把自己想的太低好吗?家庭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解决,更何况你打工的时候自信且礼貌啊。我可以爱上很多人,但是请你相信我坚定的选择了你。”


  他温柔的眼睛,我想,我应该沉陷进软绵绵的棉花糖里了,这是我一生中最甜的时刻吧。艰难的点点头,他握住了我的手臂,轻轻的吻在了疤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喜欢和评论是我的最大动力!


评论(16)
热度(19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