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齐灾乙女】你不算超能力者吗?2

你的名字:夏清

(外貌是短头发的酷姐姐)

  虽然智商超高,可是人很活泼,对于认可的人,这点跟齐木空助有点像呢。

  一开始有点跟齐木楠雄亲近是因为他是齐木空助的弟弟,后来更认可。


承接上文【齐灾乙女】你不算超能力者吗?


ooc预警

我是个只会写对话,感情线不会写的屑。




7.


  第二天的清晨,你刚出门就看见齐木楠雄已经在路口了。“抱歉,久等了。”你边说边把饭团从包里拿出来。


  [话说我还特意提前十分钟出来,要不明天再出来早点,让别人等自己总归不太好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果然感应她要出门瞬间移动不行,下次直接从门口正好出来吧。】


  【没有,清你来的刚好,我才出来没多久。都是提前十分钟,很好的社交准则。还没吃早饭吗?】


  “啊,我可以也叫你小楠吗?”你笑着问他,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也没有问他为什么就直接知道这就是你的社交准则。毕竟,每个人都有秘密。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你随便吧。我们走吧?】


  樱花纷飞,散落满街。你们在路上一路无言,毕竟你来自种花家,炫饭才是最重要的好吗!



8.


  到了校门口,你好像听到了某种bgm?回头一看,果然是照桥心美同学啊。


  “齐木早上好啊,清早上好,你们一起来学校的吗?”照桥的完美笑容快晃瞎了你的眼。


  [照桥同学果然喜欢齐木啊,这种敌意我早八百年都不在书里写了,火葬场啊。把麻烦甩给小楠吧,他一定不会怪我的!]


  “抱歉啊,照桥同学。国语老师找我,我先走了。”你快步走了,但是没有看到齐木楠雄的诧异让你奇怪,正常人最起码会在脸上有些微表情吧,不排除是面瘫。怀疑度+10086


  有个叫鸟束零太的人让你把这件事情放在了脑后,不折不扣的变态,你在心里这么想。因为他非要帮你看守护灵,你是个唯物主义者,可是甩不掉他。


  “那鸟束同学你看吧。”你只好无奈的答应他,反倒他看完之后直接就跑走了。他的反应都不用仔细看,那是害怕。


  [或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守护灵。虽然我是个唯物主义者,可是我相信魔法!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好不容易摆脱照桥同学,又送来了鸟束啊。】




9.


  距离第一节课还有一段时间,你望向窗外转笔出神。


  [霓虹的街景真的很好看!要不今天放学去赏花吧。]


  刚想到这里,你的直觉告诉你有人在打量你,可是向门口看去,一个人也没有,只好继续天马行空了。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差点被发现了。】


  “这种直觉都快赶上超能力了,师父!”鸟束零太开启了他咋咋呼呼一天。【说吧,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守护灵让你这么害怕。】


  相卜命听到这倒是毫不留情的捂住自己的嘴开始笑,“你竟然会害怕一个女生的守护灵哈哈哈哈哈,亏得你还在我们pk超能力组合里呢。”


  “你们看到也会害怕的,师父用你的能力我们一起看。”齐木楠雄把手搭在了两个人的身上,他们看到了堕天使。


  一只翅膀是黑色的,另一只是白色的。虽然面貌很美,但是挂着让人畏惧的恬淡笑容。以及在他们看到的一瞬间,那个天使也睁开眼睛,带着悲悯的情绪。


  “唉!这有点古怪啊,楠雄你收下气场,我看看。”相卜命看向你,“黑白棋盘格,但是白色多一格,也许证明了她是好人吧。”


  【虽然是堕天使但是也有白色,黑白棋盘格也多一格白色的话,有待观察。】


  “不行不行,我真的觉得她挺奇怪的,要上课了,我先溜了。”鸟束零太一贯地先遁走了。




10.


  第一节课下课,你看见一堆人围在了相卜命的周围。但是她看你的时候好像有些心虚,眼神飘忽不定的,那就去看看吧。


  原来是在占卜,“相卜命同学,可以也帮我看看吗?”你出声询问,相卜命在专业方面眼神一下就变坚定了。


  因为这次的书想以爱情为动力,“那就,真命天子?”相卜命进行了一系列你看不懂的动作,你觉得挺像你们那边跳大神的。


  “唔……对不起啊小清,我今天不太在状态,没测出来。”


  “啊小命,你很不适合撒谎呢。”你看着相卜命的眼睛道,“在你测出来的一瞬间故意没有睁开眼睛吧,微微眯着朝向我的右后方看过去。然后再说你没测出来的时候向我的左边看,也就是你的右边,是说谎的迹象。”


  “然而,我的右后方只有齐木楠雄同学。”

  

  [但是,你为什么要骗我呢。]你没有说出这句话,“上面全是猜测,我平时比较喜欢观察人类,不用管我啦。”


  相卜命尴尬的笑了笑,你也回到了座位。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猜的全中。不,不能叫猜。她已经下定论了】


  [真命天子是小楠?这个不重要吧,小命不是喜欢齐木楠雄,就是齐木楠雄有什么秘密了。]

  

  [我不喜欢窥探别人的秘密,那就当我在发神经好了。而且,刚才受到的注视果然是他们吧,还有个紫头发的人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全中。明日视的推理能力加超直觉吗,哦对还有齐木空助的智商。】




11.


  你坐在后排靠窗,一如既往的简单课程。随意一瞟,看到了齐木楠雄在看你的书。


  【这是她写的书?怪不得齐木空助大方送给了齐木国雄,正常没有他的礼物。完了今天没带戒指,不会被剧透吧。】


  齐木楠雄没想到,你只是看了他一眼而已。


  [爱情,恋爱,幼驯染?天降?杀人动机,爱到底是什么。]

  

  直到放学你也没有想明白爱是什么,但是齐木楠雄!他!抛下了你准备自己一个人回家。


  [哎哎哎,正常的人情世故都会问一下吧,他要是在种花家一定会被打的。]


  【好可怕,可是下午五点有我想看的动画,还是赶紧走吧。】


  [我还想请他带我去超市看看呢,听说咖啡果冻好像打折,作为爱吃甜点其实也爱贪小便宜的我怎么会错过呢。]


  【放学一起回家?】齐木楠雄好像突然出现在你旁边,倒是没有吓到你,“好啊,小楠可以带我去超市吗?”【可以。】简言意骇的回答。


  [齐木空助诚不欺我,咖啡果冻果然好用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他连这个都告诉你了啊。不对?我怎么感觉她好像知道,我能听到她的心声。】








(又在奇怪的地方卡掉了,齐神会不会被发现是超能力者呢?她们的爱情线会发展的顺利吗?我们下章见分晓。)

TBC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1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