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齐灾乙女】你不算超能力者吗?3

你的名字:夏清

(外貌是短头发的酷姐姐)


ooc预警

我是个只会写对话,感情线不会写的屑。


时间都是混着来的,毕竟这是搞笑漫画对吧(笑)主要是为了推动感情线啦……


承接上文【齐灾乙女】你不算超能力者吗?2



12.


  超市商品琳琅满目,要做饭还想买花。你拐来拐去地穿梭在其中,看着齐木楠雄只能委屈地跟着你真不错。


  “小楠,你已经瞥向咖啡果冻不下五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[真的有这么喜欢啊。]


  【我没有,你看错了。】


  看面瘫患者吃瘪令人心情愉快,“那就买这些,我们走吧。你还有什么要买的吗?”


  【有……】你看着齐木楠雄明明说看错了,却走向了咖啡果冻。咖啡果冻打折这一点你没有骗他,不过好像沉浸在了算数学题中。


  “质量和数量的对决?”


  【那你觉得要哪一个?】


  听到这句话你脸上扬起了笑容,“我都要啊,毕竟我有钱。”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真是恶劣啊。】


  最后齐木楠雄选择了最贵的,但他感觉应该会是最好吃的。而你顺手买了数量和质量的咖啡果冻,结账之后都给他了。


  齐木楠雄的头上有个大大的问号,“这是作为谢礼,谢谢我的邻居照顾我。记得替我向叔叔阿姨问好。”你头也不回地就挥手说再见了,因为夕阳很美。


  【真是奇怪的逻辑,奇怪的人。】



13.


  Golden time之后是Blue time,蓝灰相融就成了忧郁的颜色。和手里的红色玫瑰形成浓烈的曲调,你摘下一片红色花瓣,在手心揉碎,红色汁水顺着生命线的纹络流下。


  灵感一触即发,快步回到家,坐在书桌前。一夜未眠,然后就悲剧了。太过沉浸也不好,尤其是在晚上没吃饭然后还碰巧的来了生理期。


  生理期,算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敌人了。疼的跟车碾过肚皮一样,蜷缩着也许还能缓解一点点。你不仅腹痛,还恶心不想吃东西,可是你的胃已经在抗议了。


  你勉强穿好了衣服,打算出门告诉齐木楠雄不用等你了,顺便帮你请个假。打开门,抬眼看到久留美女士以及他都在你的门口。


  哑然失笑,不知道齐木楠雄怎么就会碰巧和他妈妈一起过来,解释了情况之后久留美女士带你去家里吃饭,而齐木楠雄则兼备了请假的重任。


  久留美阿姨把额外做的粥放在你的面前,“小楠还是第一次这么关心一个女生呢。”


  “是吗,我倒是觉得他一直挺温柔的,在学校也有很多朋友。”你本来还想往下说,久留美阿姨就开始哭了,“呜呜呜小楠真的很幸运遇到了你们,毕竟他从小就是超……”


  本来手足无措的你注意到了这个诡异的停顿,不过也没有继续往下问。


  [确信度80%]


  面前是一碗飘香的小米粥,红色的枸杞点缀在上面,久留美阿姨还给你泡了杯红糖水,虽然你并没有告诉她。[90%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果然让妈妈对付她不太行啊。】



14.


  远在学校的齐木楠雄很苦恼,毕竟以你仅次于齐木空助的智商是能猜到的,可是他不想让平静生活被打破。


  “喂,楠雄。你叫我过来干嘛,是想开了要和我在一起了吗?”相卜命变成了心心眼。


  【你们女生生理期怎么样才能心情好一点】


  “哎?!不会是清吧,只有她今天请假。楠雄这么关心她,真令人郁闷。因人而异吧,我就不会疼,看她喜欢什么了,吃甜食会好一点?”


  【我只是为了报答那些咖啡果冻而已。】


  傍晚时分,门铃响了。随意从衣架扯了件外套,毕竟也没什么心思做形象管理,你又不是完美美少女,但其实也还看得过去。


  齐木楠雄手里拿了两块蛋糕还有咖啡果冻,和一枝向日葵。当然,还有今天的学习资料啦!


  [他肯定是随意买的花,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向日葵的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啊,大意了。】


  【这是作为咖啡果冻的谢意,看你昨天买了花觉得你应该喜欢随便买的,还有少熬夜。】


  “谢谢小楠啦,下次请你吃种花菜系!”[95%]


  【笑得这么灿烂应该是没事了,还有头脑很清晰。】



15.


  恢复状态!普通的上学之路,平平淡淡,你也不觉得有什么,毕竟齐木楠雄不太爱说话。


  今天最惊喜的事情就是,你发现齐木楠雄要把你的书看完了。你在第一时间去问他的感想,总觉得他会给出很有趣的建议。


  “小楠,我写得怎么样。”结果获得了齐木楠雄震惊脸,看起来像是被吓到了。


  [他手上什么时候戴戒指了?]刚想眯着眼睛看的清晰一点,他就把手收起来了,而且好像把戒指摘掉了。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没有心灵感应被吓到了,这个人真是敏锐啊。】


  【我很喜欢本格推理,你的书逻辑清晰没有废话,不愧是智商超高的天才少女,就是你的读者没有抱怨看不懂的吗?】


  “谢谢你的夸赞!我只是一介凡人只不过比别人多努力了一点而已。读者和侦探都拥有同样的线索,看的不仔细当然看不懂,我文字游戏还是玩的不错的。”


  【你平时跟我那个哥哥接触多吗?】


  “多啊,没事就和他聊天呢,不过那都是之前,最近没什么时间。”


  【哦,少跟他接触,他脑子不太好。】


  “ok!我一定告诉他!”[95.1%]


  你灿烂的笑容和眼中闪过的一丝狡黠,都收进齐木楠雄的眼中。就是数值让他头疼,明明什么也没做就加了0.1?



16.


  热血满满的声音响起,“下节课是家务课!动起来啊同学们!”都不用猜,肯定是灰吕,你这辈子都没见过比他还热血的人。


  “齐木同学,你都换好衣服了?”灰吕的声音很大,回头看去还真的换好了衣服。


  [齐木楠雄真可爱啊,看出来很喜欢甜点了。]


  被分到了照桥、梦原组,说实话有点倒霉。你是真的讨厌人际关系,更何况是和一个反差萌的完美美少女?


  [呀嘞呀嘞,我自己努力吧。](已同化)


  饶是做事就会全神贯注的你,也会被不知道金属碗不能放进微波炉震惊到,还有那一声爆炸。


  灰吕、海藤和齐木吗?很好的组合,怪不得会失败。反倒是燃堂做得很好,还帮助他的哥们:齐木。并跟他们三个人分享蛋黄酱金枪鱼咸可丽饼。


  可惜齐木是甜派,为了让你的邻居稍微开心点。你给了他一个你做的巧克力可丽饼,并且和燃堂交换了一个。


  [我最喜欢金枪鱼了,咸派也不错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甜的可丽饼才好吃。原来她会做饭啊,还挺好吃的。】(齐木楠雄露出了满意的微笑,不过一秒收回了)



17.


  放学相卜命拉住了你,非要跟你一起去买衣服。你当然知道有问题,圈套别人都准备好了,当然要跳进去。


  意料之外,你们真的去买衣服了!好吧,为了让你的衣柜除了黑白灰再添点颜色,选择了克莱因蓝的短袖。


  “这件真的好适合你啊,小清!请你务必多穿点鲜艳的颜色!”相卜命毫不修饰的夸赞是你没经历过的,直爽的性格谁能不喜欢呢,你们很快的成为好朋友了。


  【女生的友谊还真是奇怪呢,看来应该没什么事,早知道不跟过来了。】


  “小命,你有发现什么奇怪的人吗?我感觉有人在跟着我们。”回头正好对上了相卜命心虚的眼睛,“没……没有啊,可能你感觉错了吧。”[96%]


  「楠雄!这甜美的不是超能力吗?连你也会被发现?」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直觉超准的超能力吧,不过她不会深究的,没关系。】


  “那就是没有吧,要去吃甜点吗?”无论是哪国的女生逛街都会让你受不了,体力消耗太大了,“好啊!我们去那家纯魔咖啡店吧,他家咖啡果冻很好吃。”


  醇香的咖啡味在口中弥漫,配着鲜奶油和果冻的口感,确实好吃。[我猜小楠一定喜欢这家店,说不定就是常客呢。]


  “小清,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相卜命都这么询问了你也不好拒绝,“当然可以。”


  “你怎么看待神?”


  “好深刻啊。首先我是个唯物主义者,所以我是在假设神存在的情况下讨论,存在个人的主观色彩。


  那么又分两种,神本来就是神。我很尊重神的工作,他们需要承受人的善意带来的恶。神爱世人,他拥有宽容之心,如果真的有神的话我很想和他做朋友,或许他也不需要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种,凡人为神。同样,我也向他表示我的敬意。拥有神的力量而不能做普通人也是一种痛苦,不过我会很好奇他会是个什么样的人。”[98%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这个问题问得很多余啊,果然还是增加数值。】


  甜点很好吃,你和相卜命很快就回家了。你没有再想那个问题,齐木楠雄不知道你是知道了故意隐藏想法,或者只是不想了而已。


  【又是灾难的一天】(齐神扶额)





(下章写修学旅行!)

TBC——


评论(6)
热度(1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