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ing−huang

这样爱我吧,云和海洋,泡沫和波浪。

【齐灾乙女】你不算超能力者吗?4

你的名字:夏清

(外貌是短头发的酷姐姐)


ooc预警

承接上文【齐灾乙女】你不算超能力者吗?3


修学旅行上



18.


  “好期待修学旅行啊!”


  “听说这次是去冲绳,好开心啊。”

  教室里此起彼伏的响起类似的声音,浓浓的期待溢满整个教室。


  [修学旅行吗,看来是高中生活的一部分了,我也有点开心,就是总感觉会出意外呢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不要随便预言啊,神不能拯救所有人。】


  开始进行分组,齐木、海藤和燃堂毫无意外地三人组。你不好的预感从这里就开始应验了,和照桥、梦原一组。


  如果到这里结束还好,照桥和男生组也会发生冲突啊。“命运般的抽签”就此开始了,听说照桥是神宠爱的孩子,没有抽到看来卡密偶尔也会站在你这边。


  [我也许也被神宠爱了吧,还好没分到一组,不然就变成修罗场了。]



19.


  有一组抽到了燃堂开始抱怨,很好,果然还是被神宠爱的。为了跟齐木一组,而且刚好挣好人缘,你看着发光的美少女成功了,内心无语。


  [卡密,为什么啊?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为什么清在此刻的泪痣的光会增强?果然也被神宠爱吗,只不过感觉和照桥同学有些不同。】


(快进⏩至修学出发)


  “我带了一大包零食!”你看见梦原炫耀着零食,还有灰吕一如既往的热情,和大家开心的笑容,总感觉会出事。


  “冲绳岛有台风,将不能起飞。”电子屏幕上播报员无情的声音响起,周围一片静默,紧接着是叹息。


  [也算体验生活的一部分嘛,去不了说不定也是好事。]


  本想静候五分钟的你注意到齐木楠雄不见了,刚想到这人就出现了,头发还有点湿,有点意思。[98.5%]


  “齐木!你刚才去哪了,我们又能起飞了!”海藤瞬很明显开心的忘记他中二病的设定了。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那就出发吧。】



20.


  上了飞机,意外事故频发:海藤晕机找到了药,高桥肚子疼又不疼,飞机晃动之后平稳,以及齐木楠雄上了很多次厕所。


  [晕机吗?真是狡猾啊,99%]


  【怎么这也能发现,果然瞒不下去了吧。】


  刚下了飞机你们去吃了面,没尝过太多霓虹美食的你觉得非常不错!就是吃饭期间夹杂着海藤的各种冲绳方言,有点尴尬,但是本人不这么觉得只好包容中二病了。


  [毕竟齐木楠雄都没说什么,对吧?]


  大家很快就解散了,各自去看感兴趣的东西。其实你对山原最强的死亡竞赛挺感兴趣的,还没来得及说,就已经被照桥和梦原拽走了。


  [绝对是故意的,那可是死亡竞赛啊。]


  【呀嘞呀嘞,清还好没看,即使再感兴趣这个录像也索然无味。】



21.


  和她们逛着逛着就快到晚上了,你也买了好多小东西,果然即使再聪明的女生也不能抵抗亮晶晶的诱惑!


  晚上吃过饭后,想去海边吹吹风,因为你胃总不舒服,吹着海风还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。意外的在躺椅上看到了齐木楠雄,真的是毫无戒备地睡在了这里啊。


  远处照桥心美走了过来,不用观察微表情你也能洞察到她完美外表下的一点狰狞,不过美少女总是得体的,你也能感受到她心不坏。


  “好巧啊,夏清同学,这么晚出来吹海风吗?”


  “对啊,看来照桥同学也是咯。”


  “要不要把齐木君的发夹拿下来,看着很危险的样子。”


  [虽然照桥同学你真的想得很周到,但我觉得小楠他……这样可能会出大问题]


  “直接叫醒他吧,吹下去该感冒了。”


  你和照桥把齐木推醒了,当然只有你在推,照桥很温柔的。


  齐木楠雄一醒来就是一张骨骼脸和一张……


  【我怎么能看见清的脸了?实话讲,在同龄女生当中也确实算好看。】


  不知道后续你和照桥说了什么,齐木楠雄有点没反应过来地看着你,甚至没有意识到照桥心美离开了。



22.


  【你找我有事吗?】


  “我听不到你说话啦~不过你脸上写着找我有事吗?”,你狡黠地冲齐木楠雄眨了眨眼,他也发现了你手上戴着那个戒指。


  【100%确认了吗?】


  “还没有啊,我只是想告诉你。即使是猜到真相,你哥哥告诉我,我也永远不会确认事实,只不过是在小数点后加无数个9罢了。只有等你亲口告诉我,才算百分百。”


  被海风吹起的短发飞扬,遮住了你脸上的神情,不过也是跟他说的,也是跟自己说的。不能妄想别人给太多优待不是吗?


  “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


  你刚起身要走,手腕被齐木楠雄拉住了。



齐神os:我也不想拉她,只是我说话她听不见啊!




(说好这周更!就这周更!不行了今天又肚子疼有困的赶了出来,大家凑合看😭下次一定...一位鸽子发出了嚎叫)

TBC——

评论(12)
热度(11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sing−huang
Powered by LOFTER